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热点追踪  
湖北高院确认嫖娼视频当事人为庭长 提请免职
010110.org  2013-12-10 12:15:30  人 民  

12月8日,网络出现《网爆湖北又现法院嫖娼门》的帖子,网帖称当事人为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当日,湖北官方对外回应称,经了解,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均无此人。湖北省有关部门正就网上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

昨晚,据“新华社发布”微博消息,记者从湖北省高院获悉,针对网上《网爆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嫖娼门》情况,调查确认被曝光人员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经查,张军与一名外单位女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已根据规定,决定提请免去其庭长职务,停止工作,将依纪进一步处理。

■事实+

上海法官“抱团嫖娼”案

2013年8月2日,网上爆料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多名法官“集体嫖妓”后,上海市纪委当晚与爆料人取得联系。8月3日上午,爆料人来到上海市纪委协助调查,并提交了时长30多个小时的完整视频证据。

爆料人倪某称,发布视频是由于他认为一起涉及自己的合同纠纷案有人为因素干预,没有得到公正判决,干预判案者为视频中的法官之一赵明华。但意外也拍摄到还有陈雪明等其他法官去度假村娱乐的画面。

2013年8月6日晚,上海市纪委、上海市高院通报“法官集体招嫖事件”调查结果:涉事的上海高院4人中,3人被开除党籍、提请开除公职;1人留党察看、提请撤职。(腾讯新闻综合 新京报、新华社报道)

 

相关新闻
·湖北副省长郭有明涉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湖北老河口教育局长等6人因小学踩踏事故被免
·湖北武汉暴力逼迁者打砸吓哭户主
·湖北麻城承认7名官员公开不存在的邮箱地址
·湖北电视问政引关注:官员们私下称不想来不敢来
·湖北1名涉贪局长称遭逼供5天5夜没睡觉
·湖北武穴教育局超编1倍:局长称浪费系改革成本
·湖北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官员吃空饷
 视觉焦点
<font color='#0000FF'>湖北高院确认嫖娼视频</font>
湖北高院确认嫖娼视频
<font color='#000000'>安监总局:青岛爆炸事</font>
安监总局:青岛爆炸事
<font color='#0000FF'>武汉洪山城管人士称同</font>
武汉洪山城管人士称同
<font color='#0000FF'>许霆称借ATM故障取17</font>
许霆称借ATM故障取17
 文章排行
1. 湖北高院确认嫖娼视频当事人为庭长 提请免职
2. 安监总局:青岛爆炸事故是一起十分严重责任事
3. 武汉洪山城管人士称同事摆摊实为卧底体验
4. 遭强拆老农半夜被乱棍打死  当地抓6人称无干
5. 许霆称借ATM故障取17万是透支事故 不能算盗窃
6. 法院通知死刑保证书案当事人可提国家赔偿
7. 河北女子蒙冤被关10年:不服63万赔偿决定
8. 河南死刑保证书案再次开庭 嫌犯已被羁押11年
9. 河南市政协常委雇凶杀债主15年后被抓
10. 山东25岁女镇长与其父同日辞职 曾高票当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