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监督实录  
河南郸城交通局长贺学勇被曝包养女干部
010110.org  2015-2-6 21:26:19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2月6日电 2月5日,有网友发帖称,周口市郸城县交通局长贺学勇贪污公款、包养郸城县副科级干部韩某某。郸城县纪委网站2月5日发出通告,郸城县交通局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已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2月5日,自称是郸城交通局职工的网友发帖称:郸城县交通局局长贺学勇长期保养小老婆,贪污公款为小老婆买豪车购房,公款旅游,私改档案等诸多违法乱纪问题。

  帖子称:贺学勇人称“花局长”,曾私下利用情人韩某某工作之便把自己档案(年龄)改小。目前保(包)养情妇韩某某,系郸城县某单位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并以(已)怀孕8个月。贺学勇当局长几年来贿赂贪污几千万,给韩某某住房一套,并豪华装修,令(另)购置汽车多辆,其中有丰田霸道车一辆。多次带着情人与相关工程承包商公款吃喝旅游,均是以单位考察的名义报账。

  该帖子引起网友广泛议论,有网友称:“早就该查了,看下那边的路就知道了,修的路不到一年,全是坑坑洼洼的。”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爆别人隐私合适吗?合法吗?”

  2月5日,郸城县纪委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通告:郸城县交通局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已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2月6日上午,周口市郸城县网管科有关负责人告诉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郸城县委纪委开扩大会议研究,已把当事人贺学勇停职。至于网上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只有等纪检部门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证实。

相关新闻
·河南男子14年前判重刑  家人获新证据求再审
·河南人大副主任秦玉海被调查 曾多次就反腐表态
·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河南商丘男子涉奸杀被押10年  证据不足取保候审
·河南人大代表被曝遗弃私生女 举报者自称其情妇
·河南:法官业务之外接受吃请娱乐将连坐院长
·河南2名法院干警多次接受吃请洗浴被开除
·河南河道管理所10人吃空饷 所长儿子15岁领工资
 视觉焦点
<font color='#0000FF'>河南郸城交通局长贺学</font>
河南郸城交通局长贺学
<font color='#0000FF'>广州卫生局副局长情妇</font>
广州卫生局副局长情妇
<font color='#0000FF'>福建连城县信访局长给</font>
福建连城县信访局长给
<font color='#0000FF'>4省份打白条近1.2亿 </font>
4省份打白条近1.2亿 
 文章排行
1. 河南郸城交通局长贺学勇被曝包养女干部
2. 内蒙高院审判长:呼格案再审未与赵志红相联系
3. 广州卫生局副局长情妇花528万向多名官员行贿
4. 河南男子14年前判重刑  家人获新证据求再审
5. 福建连城县信访局长给情人写承诺书:明年娶你
6. 4省份打白条近1.2亿 全国超35亿征地款存问题
7. 广东副县长被指同时与4女保持不正当关系
8. 深圳中院等圈占海岸线建起20多处培训中心
9. 网曝湖北襄阳社区花费3万元制作163块牌匾
10. 江西修水计生部门被曝向警方付费卡超生户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