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反腐前沿  
湖北这些干部,被查处了!
010110.org  2020-2-12 19:58:19  鄂 讯  

 

  擅离职守、落实防控措施不力、不服从统一指挥调度、疫情防控检查中违规聚餐饮酒……记者12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委获悉,湖北近期查处了一批疫情防控中违反工作纪律、履责不力问题,并对其中5起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

  通报显示,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盛从锋擅离职守,被免职并予监察立案调查审查。盛从锋作为该局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1月23日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离汉到安徽老家过年,没有履行其疫情防控包保责任,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曾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家洲和东城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高新国等人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分别受到撤职和党内警告处分。曾都区东城办事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宣传不到位,多个社区违反防控工作要求。该办事处主持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高新国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黄家洲包保该办事处,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和处置不力,对上级安排部署督办落实不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黄石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鄂东医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余福安不服从统一指挥调度被免职。2月7日上午,余福安在主持鄂东医养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时,违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要求下属医院执行指挥部调度前先需通过集团再安排,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通城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张新甫隐瞒疫情违规操办寿宴,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1月22日,张新甫隐瞒自己和妻子曾经前往武汉情况,在妻子黄某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后,仍违规操办父亲寿宴,邀请村民及同事多人参加。1月24日,其妻子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2月2日,通城县纪委监委、县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时,张新甫对抗组织调查,给疫情防控带来严重隐患。

  竹溪县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负责人刘涛和天宝乡林业站站长何松林、望府座林场场长刘贤慧等人在疫情防控检查中违规聚餐饮酒,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1月28日下午,刘涛和何松林等人在天宝乡双河村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结束后,与望府座林场场长刘贤慧等人违规聚餐饮酒,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其他参与人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相关新闻
·湖北的“重磅免职”与“重磅兼职” 释放什么信号
·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双双被免,职务由王贺胜兼
·湖北省高院:依法严惩涉疫情防控的5类犯罪行为
·网曝湖北襄阳社区花费3万元制作163块牌匾
·湖北房县县委书记因建办公楼问题被停职检查
·湖北一公安副局长借女儿婚嫁敛财4.6万被免职
·湖北高院确认嫖娼视频当事人为庭长 提请免职
·湖北副省长郭有明涉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视觉焦点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决定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决定
涉孙小果案公职人员和
涉孙小果案公职人员和
四川原副省长彭宇行因
四川原副省长彭宇行因
官员投案还有真投假投
官员投案还有真投假投
 文章排行
1. 湖北这些干部,被查处了!
2. 最高检依法分别对赵正永、陈国强决定逮捕
3.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决定逮捕兰州市委原秘书长张
4. 涉孙小果案公职人员和重要关系人职务犯罪案一
5. 广东省广业集团原副总经理金涛严重违纪违法被
6. 四川原副省长彭宇行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7. 官员投案还有真投假投?这两组反腐数据大有深
8. 长沙市原副市长李晓宏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9. 正风反腐没有“缓冲区”
10.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逮捕:涉嫌受贿